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纯棉的衣服怎么洗才不变形?纯棉衣服清洗需要注意什么

2019-09-28 16:5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纯棉的衣服怎么洗不会变形?纯棉的衣服一般都是以舒适透气著称,使人们选择衣服的最佳选择,但是纯棉的衣服一般都容易变形和缩水,那么纯棉的衣服怎么洗再不会变形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1347.jpg

  纯棉的衣服怎么洗不变形:

  1、纯棉衣物最好使用手洗,清洗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在放有洗涤剂的水中浸泡片刻再进行清洗效果最佳。

  2、纯棉衣物最好使用肥皂之类的含酸性的洗涤用品,这样可以达到中和的作用,并且不容易变形,使用纯棉专用的洗涤剂会更好。

  纯棉的衣服怎么晾不变形:

  1、准备好一盆清水,开始洗衣服,搓洗衣服时不要太用力,尤其是脖领的位置。

  2、洗完后,清水在投一遍,拧干时是最关键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力拧,你拧的力度决定衣服的改变。

  3、拧干后,不要用衣挂,直接挂在晾衣杆上,如果有条件最好把衣服平铺晾干。

  4、纯棉衣服不适合洗衣机甩干,衣服容易变形的。

  5、待衣服快干时才可以在用晾衣架,因为水分被控干就不会变形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