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学生秋季预防传染病手抄报怎么画?预防传染病手抄报模板内容

2019-09-28 20:0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知不久中已经进入了秋季,天气也慢慢变冷,我们除了要做好保暖工作之外也要做好预防秋季传染病的防御措施,那么关于预防秋季传染病的手抄报怎么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png

  预防疾病小常识

  1、经常洗手 您是否知道微生物可以在惰性表面生活几分钟到几个月?想象一下,这些致病微生物可以生活在计算机键盘里,电开关上, 甚至在人行道的扶手上! 令人惊讶的是,大多数人不知道有效洗手是最好的预防措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使用肥皂和水彻底清洗,然后用纸巾擦干手。在没有流动水的地方,基于酒精的凝胶可以满足洗手的要求,尽管它不如肥皂和水好用。

  2、不要共享个人物品 牙刷,毛巾,剃刀,手帕和指甲刀都可以是传染因子(细菌,病毒和真菌)的来源。在幼儿园,孩子通常会被教导共享玩具,但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手。尝试记住不要把自己的个人物品与别人共享。

  3、咳嗽和打喷嚏时掩住嘴 本着同样精神,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仅包括个人清洁,还包括在咳嗽和打喷嚏时掩住嘴巴的传统做法。 为什么这在没有生病时也很重要?因为对于大多数传染,致病微生物在症状出现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增长和分裂。咳嗽或打喷嚏可以通过空气传播这些病菌。建议用手臂,袖子遮住嘴,而不是用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