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能同时连接两对 AirPodsiOS 13.1新功能一览

2019-09-29 08:1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能同时连接两对 AirPodsiOS 13.1新功能一览

  iOS 13.1和iPadOS新增了一个名为音频共享的功能,可以让iPhone同时连接两对AirPods,这样两个人就能同时听一首歌曲了。

  苹果最初宣布将在iOS 13上提供该功能,但最终iOS 13.1和iPadOS才迎来该功能,苹果有时会将该功能称为“AirPods共享音频”,但该功能不仅限于AirPods。实际上,搭载H1或W1处理器的任何无线耳机均支持该功能,包括一些Beats耳机。

  据我爱音频网报道,可以在手机上同时调节两对耳机的音量,也可以单独调节两对耳机的音量。当第一副耳机断开与iPhone断开连接,通过共享音频连接的第二副耳机也会断开连接,但反之不成立。

  实测发现,系统为iOS 13.1的iPhone 8/8 Plus/X及之后iPhone机型能够支持此项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