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疑似刘强东被植入印度电影 网友向京东客服举报

2019-09-29 08:19:44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近日,有网友发现,疑似刘强东的证件照被强行植入进了某印度电影的预告片里,疑似造成了侵权。有网友向京东客服举报了该事,京东方面表示公关部门将会处理。

  ▲某印度电影预告片中出现疑似刘强东证件照

  据悉,这部电影是印度动作大片《WAR》,10月2日即将在印度上映,细心的网友发现,在预告片的第43秒,在反派人物的“通缉”照片墙上,却出现了刘强东“被拘时”的照片。

  自去年开始9月开始,刘强东在美国涉嫌**事件baoguang,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网友都在热议这件事情,最终美方警察以不足决定不起诉刘强东,而案件女主角则一直未曾放弃维权,依然在坚持民事诉讼刘强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