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漫威将制作星球大战 漫威超级英雄会出现在星球大战中吗

2019-09-29 09:59:22来源:四海网综合

A557B911DB63D947B2513BAF7244D4F656D0E116_size22_w620_h306.jpeg

漫威将制作星球大战 漫威超级英雄会出现在星球大战中吗

  据“好莱坞报道者”独家消息,迪士尼影业联席主席 阿兰·霍恩透露,漫威影业CEO 凯文·费奇将联手卢卡斯影业总裁 凯瑟琳·肯尼迪制作"星球大战"电影。

  众所周知,一手打造了漫威电影宇宙的费奇是个星战迷,几乎每部漫威电影中他都会安排“断手梗”,致敬“星战”中卢克天行者被砍断手的情节。

  据内部人士透露,去年夏天凯文·费奇就和凯瑟琳·肯尼迪、阿兰霍恩以及另一位迪士尼影业联席主席阿兰伯格曼会面,商讨加盟“星战宇宙”的事宜。

  阿兰霍恩回应说:“我们对凯瑟琳和卢卡斯正在制作的项目很兴奋,不仅是 《星球大战》还有 《夺宝奇兵》,还延伸到旗下福斯和艾玛·沃兹合作的项目包括《骨肉之子》。随着天行者传奇的结束,凯瑟琳希望让让星球大战走进新纪元,而且知道凯文星战死忠粉,两位杰出制片人合作一部星战电影是明智之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