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乌通话门再发酵 乌克兰展开最新调查但不会涉及拜登

2019-09-29 10:23:4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美乌“通话门”事件持续发酵。继美众议院启动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白宫公布美乌总统通话记录后,乌克兰也对此事展开最新调查。不过相关人士表示此事不会牵涉美国副总统拜登及其儿子亨特。但乌克兰前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接受采访时称,乌克兰必须调查拜登之子。

  据路透社29日报道,阿扎罗夫认为,乌克兰必须对拜登之子进行调查,以确定其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瑞斯玛”(Burisma)任职期间的举动是否符合该国法律。不过阿扎罗夫并未具体说明是哪些法律。

  “这是事实(他的董事职务和所获酬金),并非编造,”阿扎罗夫说,“应该对其进行调查。”

  尽管亨特一度表示,自己为该天然气公司提供过咨询服务,以此获得薪酬。但批评人士表示,他并没有以实际工作来换取报酬。阿扎罗夫说,“如果他通过知识(赚取薪酬),那么他(为该公司)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这没有什么可耻的。但如果他只是在账面上赚钱,那么这可能被视为违反法律。”

  阿扎罗夫称自己并不知道有何证明亨特有不当行为,但他认为,确定其活动的合法性符合乌克兰的公共利益。他强调说,通过调查亨特为该公司提供过哪些服务,以此来证明他从该公司所获报酬是合理的,这一点非常重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