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日黄金价格行情预透

2019-09-29 10:3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9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略上方,强势美元抑制其涨势,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美国PCE数据,可能会令金价短线剧烈波动。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8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这是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媒体调查显示,美国8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4%,前值为上升1.4%;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8%,上月为上升1.6%。调查并显示,美国8月PCE物价指数月率料上升0.1%,前值上升0.2%;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料上升0.2%,前值上升0.2%。

今日黄金价格行情

今黄金价格行情预判分析图

  基本面利好因素:

  1、9月26日公布的美国二季度GDP终值符合预期2%,但美国企业投资萎缩情况比预期更差,给经济蒙上阴影,提升了美联储10月降息的概率。

  2、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周四(9月26日)公布了一份经过删改的举报人投诉文件,在这份长达9页的文件中,详细阐述了特朗普“利用其权力,在2020年的美国大选中寻求外国的干预”。其中,文件不仅描述了7月25日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的通话,要求乌克兰总统调查其政治竞争对手——拜登家族,同时还描述了政府试图“封锁”谈话记录的行为。这份报告被视为民主党弹劾调查的核心。

  3、周二(9月24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竞选团队表示,如果白宫拒绝遵守国会有关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互动信息的要求,则他们将支持对特朗普进行弹劾。

  4、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125.1,低于预期和前值,且跌幅录得2018年12月股市暴跌以来最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misw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