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出道三周年肖战成立个人工作室 本人亲自设计logo

2019-09-29 10:48:24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61e7f4aaly1g7g5h1i890j20hm0dd751.jpg

3523c753d97346ac842dc8345fbc61bf.jpeg

  9月29日,肖战工作室发布首支营业视频,正式宣布成立。并配文写道:“请大家多多关照,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

  视频中肖战的剪影帅气出镜,据悉,结尾处的logo更是由本人亲自设计的。

  据悉,2016年9月28日,在X玖少年团出道发布会上,肖战以主唱担当的身份正式出道,如今他成立个人工作室,被网友们猜测是否会退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