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证实已生产不含美国部件5G基站 声称“脱离美国也可以生存”

2019-09-29 11:1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就在今天,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终于松开,承认了华为已经生产不含美国部件的5G基站。

QQ��ͼ20190929111610.png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9月26日在一个商务论坛上表示,脱离美国零部件的华为,还是可以生存的,并已在生产不包含美国部件的5G基站,明年将扩大产量。

  任正非还表示,仍欢迎美国恢复供应,因与供应商有30多年交情,“人还是有感情的,不能光为我们挣钱,让朋友不能挣钱。”华为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对路透社说,华为不含美国零部件的基站,其表现并不比用美国零部件的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