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能同时连接两对AirPods AirPods多少钱好用吗AirPods值得买吗

2019-09-29 11:3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iOS 13.1和iPadOS新增名为音频共享的功能,可以让iPhone同时连接两对AirPods,这样两个人就能同时听一首歌了。但该功能不仅限于AirPods。实际上,搭载H1或W1处理器的任何无线耳机均支持该功能。也可以单独调节两对耳机的音量。

QQ��ͼ20190929112753.png

  AirPods的使用体验综合来看其实非常好,这点可以参照其他文章,唯一的缺陷是耳机本身体积有点大,戴上去正面观感不是很好,其他都OK。对于不差钱的,任何时候买都是非常好的,早买早享受。

  有好多你买airpods的理由

  第一,拿出充电盒戴上耳机即秒连接,不管是ios还是安卓体验都是一样的,只是安卓不能看电池电量而已。

  第二,在不同设备间切换只需要在设备的设置里蓝牙里点一下耳机,大约5s内即切换。

  第三,续航 这方面想必不用我多做赘述,一次满电大致可以使用3到5小时,放入充电盒之后15min左右即可充满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