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士尼和漫威又复合 蜘蛛侠重回漫威引粉丝泪奔

2019-09-29 14:3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8bb5115051da4c59ab8f71e32ca00249.jpeg

迪士尼和漫威又复合 蜘蛛侠重回漫威引粉丝泪奔

  荷兰弟的“蜘蛛侠”系列将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和迪士尼影业决定再合作一部《蜘蛛侠》电影,并定于2021年7月16日公映

  没错,蜘蛛侠将继续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部漫威宇宙《蜘蛛侠3》电影也定档后年!

  双方复合合约在当地时间周四深夜敲定,新合约规定:漫威/迪士尼将获得约25%的蜘蛛侠电影利润,迪士尼保留衍生产品权。

  制片人凯文·费奇将继续把控第三部MCU《蜘蛛侠》作品。

  并且根据交易规定,荷兰弟扮演的蜘蛛侠未来还将出现在由漫威影业推出的其余漫威电影作品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