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苏有朋重回中餐厅 遭杨紫致命一问

2019-09-29 15:1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苏有朋重回中餐厅 遭杨紫致命一问

  《中餐厅》也算是现在比较热门的节目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会有飞行嘉宾到来,也是算是中餐厅的元老级人物苏有朋,最开心的就是杨紫了。而杨紫也提出来致命问题,当时面试苏有朋电影被刷下来,苏有朋也是很直接的回答“有你吗”?看来是对这件事完全没印象了。

  不过也难怪,面试的人那么多,记不住也是正常的,只是我们的小猴子还在耿耿于怀,毕竟苏有朋的电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只可惜没有缘分了。

  苏有朋还带来了一个问题,《还珠》里小燕子的本名是什么?结果大家都是一脸懵,黄晓明直接说:“你连你老婆的名字的都不知道,苏有朋的反应也是很快的:”那你还连你妹妹的名字都不知道嘞“,这波互怼可以说是很有趣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