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机长点映票房夺冠 国庆档三部曲票房统计

2019-09-29 15:1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机长点映票房夺冠 国庆档三部曲票房统计

  国庆档三部主旋律强片都在28日开启点映,票房+口碑成绩:

  《中国机长》5566.6万,排片6.4%,上座率44.1%;

  《攀登者》4327.1万,排片7.5%,上座率31.5%;

  《我和我的祖国》1189.3万,排片0.5%,上座率88.1%。

  三部国庆档主力影片的点映,也将单日大盘抬升到1.69亿,《中国机长》《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也无悬念占据前三。

  而在口碑方面,目前仅有微博大V推荐度亮出了分,目前的成绩:《攀登者》98%推荐度,46人评分;《我和我的祖国》97%推荐度,36人评分;《中国机长》96%推荐度,50人评分。(豆瓣、猫眼、淘票票暂未亮分)

  *28日晚8点时的大V推荐度,供参考:《攀登者》92%推荐度,13人评分;《我和我的祖国》93%推荐度,15人评分;《中国机长》96%推荐度,26人评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