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阳澄湖大闸蟹怎么鉴定真假?鉴别大闸蟹真假的方法

2019-09-29 15:57:04来源:四海网综合

  阳澄湖的大闸蟹已经开捕上市了,青壳、白肚、金爪、黄毛是阳澄湖大闸蟹的四大特征,对于鲜美的大闸蟹不少人已经垂涎欲滴了吧,但是不少人更担心的是阳澄湖大闸蟹应该怎么鉴定真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82940.jpg

  2019阳澄湖大闸蟹怎么辨别真伪:

  阳澄湖大闸蟹仅出产于江苏阳澄湖113平方公里水域,青壳、白肚、金爪、黄毛是其四大特征。2019年的阳澄湖大闸蟹于9月23日正式开始捕捞,下午2时,第一批阳澄湖大闸蟹终于抵达方庄桥南专卖店。

  2019年的阳澄湖大闸蟹防伪标识在保持原有专业防伪功能的基础上,着重在结构外观和编码查验等方面作了升级。消费者在购买大闸蟹时,通过扫描防伪标识上的二维码,就可以验明正身。

  2019年的防伪标识形状由椭圆形更改为长方形,捆扎方式也升级为腕表式锁止结构,看上去仿佛给螃蟹戴了一枚“戒指”。据悉,每一只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必须出水后马上佩戴“防伪戒指”才能进入销售环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