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男波杰克最终季 马男波杰克为什么那么火

2019-09-29 16:1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男波杰克最终季 马男波杰克为什么那么火

  《马男波杰克》讲述了一个被拟人化的好莱坞明星马——波杰克应对人生中出现的种种困难和危机的故事。

  这部动画被定义为一部喜剧,但是喜剧中往往并非只是笑点,更多的是对这个社会和生活的更深次感悟,带着自嘲的语气去面对充满了坎坷的人生,反而能在艰难的生活中获得快乐。

  这部剧至今播出了5季,在外网烂番茄新鲜度和观众喜爱度分别达到了100%和97%,豆瓣的评分也均超过了9.0.可以看出这部动画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丧”文化,在丧的同时却又对生活充满希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