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夺得一金一银 冠亚军梁瑞李毛措个人资料照片

2019-09-29 16:0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本届世锦赛中,梁瑞与李毛措在女子50公里竞走决赛中努力拼搏,分别夺得了冠军、亚军,为祖国争光!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冠军梁瑞和亚军李毛措的个人照片和个人资料。

  梁瑞,2017年5月,获得2017年全国竞走冠军赛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亚军。

QQ��ͼ20190929161643.png

  2017年9月,第*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项目的比赛中,由段丹丹、梁瑞、侯永波、杨培丽、苏文秀、孙红存、颜宇组成的河南队夺得冠军 。

  2018年5月5日,国际田联竞走团体世界锦标赛在中国太仓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梁瑞以4小时04分36秒获得冠军,这一成绩打破了葡萄牙选手亨里克斯保持的4小时5分56秒的世界纪录。

  2019年9月19日,入围中国田径队多哈世锦赛参赛名单。

  9月29日,梁瑞在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项目上夺冠,为中国代表团获得2019田径世锦赛首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