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大片植入刘强东“被拘照”侵权了吗 肖像权侵权的构成条件是什么

2019-09-29 16:1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是一个非常奇妙的国度,10月2日印度动作大片《WAR》即将在印度上映,这部电影的终极预告如今也出来了。整部电影的动作画面非常火爆,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在预告片的第43秒,在反派人物的“通缉”照片墙上,却出现了刘强东“被拘时”的照片。

QQ��ͼ20190929161909.png

  照片中可以看到,的确是刘强东本人,但是名字已经不是刘强东,电影方面还给他取了一个外国名字。那么这是否构成对刘强东本人的侵权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肖像权侵权的构成条件都有哪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