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关于国庆节手抄报内容怎么写 国庆节手抄报可以写什么字

2019-09-29 16:28:09来源:四海网综合

  金秋十月的国庆节,是普天同庆的日子,多年的风风雨雨和艰苦奋斗迎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国庆节手抄报文字内容写什么好?

38.jpg

  中国国庆节简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又称十一、国庆节、国庆日、中国国庆节、国庆黄金周。中央人民政府宣布自1950年起,以每年的10月1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的日子,即国庆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成立以来,在国庆庆典上共进行过14次阅兵。分别是1949年至1959年间的11次和1984年国庆35周年、1999年国庆50周年、2009年国庆60周年的三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