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强东被植入电影是否侵权 侵犯肖像权赔多少钱赔偿标准

2019-09-29 16:2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一部很快要上线的印度电影《war》在预告片第43秒出现了疑似刘强东穿着黄色衣服的照片,因为这张照片的特殊性,大家肯定都非常好奇,印度电影的这一做法,是否构成对刘强东本人肖像权的侵权呢?一般肖像权侵权,要赔多少钱?赔偿标准是什么?

QQ��ͼ20190929162857.png

  一、侵犯肖像权赔偿多少钱?

  我国的侵害肖像权的责任方式主要是民事责任方式。该民事责任方式包括停止侵害、消除影响、赔礼道歉、赔偿损失。其中停止侵害、消除影响、赔礼道歉为非财产性责任方式,赔偿损失为财产责任方式。

  在我国的司法实践中,侵权责任的确定一般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