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软全球副总裁有几个年薪多少 微软高管工资一般是多少

2019-09-29 16:5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软是很多人的心之所向,它代表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开阔的发展方向,微软的历史上副总裁级别的高管人物都有谁,他们的工资高吗?

  微软中国(Microsoft)program manager工资待遇

QQ��ͼ20190929170054.png

  微软副总裁的工资一般是保密的,不过我们可以从微软工作人员的工资水平来参考一二。

  由13名用户匿名baoguang,介绍了在微软中国(Microsoft)工作时的基本工资及福利奖金情况,具体薪资构成是:基本工资27200元,奖金15800元,补助870元,销售提成0元,其他收入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