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苏宁金服完成融资 融资金额高达百亿

2019-09-29 18:0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苏宁金服完成融资 融资金额高达百亿

  苏宁金服日前完成了增资扩股工作,此轮融资金额高达百亿元,而且增资扩股完成后,苏宁金服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成为公司有重要影响的参股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9 月 27 日晚间,上市公司苏宁易购(002024)发布公告,苏宁金服已经完成增资扩股工作,合计募集资金 100 亿元,相关增资的工商变更已经完成,公司持有苏宁金服 41.15% 的股份,苏宁金服成为关联方苏宁金控的控股子公司。

  增资扩股完成 融资金额高达百亿元

  根据公告,苏宁易购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苏宁金服 ")与苏宁易购等原股东、本次增资扩股投资者苏宁金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苏宁金控 ")及其指定主体、嘉兴润石义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 有限合伙 ) 、福建兴和豪康股权并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投资人签署《增资协议》、《股东协议》,苏宁金服以投前估值 460 亿元,向本轮投资者增资扩股 17.857% 新股,合计募集资金 100 亿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