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谍战剧哪个最好看 超级烧脑的经典谍战剧推荐排名

2019-09-30 08:5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谍战剧作为如今层出不穷的国产电视剧中最受欢迎的剧种之一,除了剧种跌宕起伏的剧情和节奏精彩之外,剧中人物演员更是演绎得入木三分,出神入化。将人物性格以及多方面动作、表情均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提起谍战剧,就必须少不了被大家称为谍战教父的柳云龙,在过去的几年里,由他执导的、主演的谍战剧不尽其数,而且几乎每一部都成为了经典。而在2019年里,他还将有一部新剧将于观众见面,而且还有望超越《风筝》。

QQ��ͼ20190930085232.png

  1、《隐秘而伟大》

  这是一部在民国生活中具有谍战元素的年代剧。

  该剧由王伟执导,李易峰、金晨、牛俊峰等人主演,以上海弄堂长大的新人警察顾耀东为中心,讲述了他怀揣着“匡扶正义,保护百姓”的理想,在乱世中忠于信仰的选择,蜕变成为英雄的故事。

  从杀青剧组照中我们显而易见的可以看出该剧服化道十分贴合民国设定,而且baoguang出来的首版预告和首发剧照更是印证了那就老话|酒越沉越香,观众期待了许久,果然盼来了一部沉甸甸的“民国大剧精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