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软回应高管传奇经历 男子因诚信问题早已被开除

2019-09-30 09: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软回应高管传奇经历 男子因诚信问题早已被开除

  近日,网络上有媒体报道了声称是微软全球合伙人于伟的相关职业经历。在报道中,关于于伟的头衔非常丰富,包括全球知名人工智能专家、曾任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副院长、微软全球合伙人、微软升职最快的员工之一等等,在报道中还介绍了于伟因为带领团队解决手写识别准确率的问题而收到比尔·盖茨表扬信的经历,可谓“传奇”了。

  不过今天,@Bing搜索 对相关的报道进行了回应,官方表示:“针对最近不实报道误导大众,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特此发布说明。”然后再博文下附上了声明全文。

6e479b9d703221c8b27cdacd37dd2817.jpg;,4,jpegx;3,700x.jpg

  在声明中,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表示,上述媒体报道中集中宣传的员工于伟,从未担任过所谓“微软高管”,该员工因违纪及道德诚信问题,2018年初已经被微软开除。报道中所谓“赚25亿”,“带领团队仅用2年多时间就成功助力必应广告起死回生”、“看这个人如何搞定盖茨成为微软合伙人”、“发展遇困境?微软高管:逆势营救,总有破局之道适合你”等博取眼球的说法,均严重失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