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姆得722万遗产事件始末 法院:谴责你,但钱可以留着

2019-09-30 09:10:1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9月24日,法院判处了一单审理期长达3年的遗产纠纷案,涉案保姆(护工、护士)被法院判决禁止从事该行业长达5年。

  然而,判决一出,

  在当地炸开了锅……

justice-2060093__340.jpg

  原因是

  该保姆诱导老人在遗嘱上签了字,自己继承了老人1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722万元)的遗产,但法院并没有让其退回遗产,法官只是在判决书里对该保姆的行为进行了道德上的痛斥。

  事情的来龙去脉,还得从2015年说起。

  2015年7月,92岁的老人考克斯住进了墨尔本一家老人院,在这里,他遇见了负责照顾他的女护工、保姆库马尔。

  众人眼里,库马尔是个体贴勤快的护工,喂饭喂水、散步添衣,把考克斯老人的生活起居照顾得无微不至。

  时间一长,考克斯和库马尔熟络了起来,开始跟他聊自己的出身,家庭,过去经历的各种人生。

  库马尔↓↓

  从和老人的闲聊中,库马尔得知老人没有朋友,没有家人,之前一直一个人住在一所大房子里,他是在邻居和老人社会福利联合帮助下,被转到此地接受照料。

  老人有时候也会跟库马尔聊到死亡的问题,他说自己无儿无女,不知道怎么处理遗产,所以一直也没有写遗嘱。

  在老人院里生活了一段时间,老人精气神好多了,他恢复了活力,好几次都开心地跟库马尔说,自己住到冬天结束就回家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