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人0-2巴拉多利德 西班牙人vs巴拉多利德热门赛点一览

2019-09-30 10:0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班牙人0-2巴拉多利德 西班牙人vs巴拉多利德热门赛点一览

  北京时间9月29日,西甲第7轮,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保级对手巴拉多利德,开赛后1胜2平4负积5分继续位居降级区。武磊替补出场依然没有建功,新赛季13场1球。主帅加耶戈场边暴怒,不满球队表现,他的帅位岌岌可危。

  西班牙人本赛季开局糟糕,仅仅赢了一场比赛,球队仅积5分,处于降级区,此役面对实力较弱的巴拉多利德,是必须争取主场首胜的一场比赛。阵容方面,武磊替补待命。佩德罗萨、巴尔加斯、卡莱里成为了西班牙人的锋线。

  然而比赛开始后,西班牙人的表现依然低迷。第23分钟,巴拉多利德角球被迭戈-洛佩斯挡出,后点桑切斯禁区内用手肘打倒了普拉诺,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米歇尔主罚命中,西班牙人0-1巴拉多利德!这粒点球后,西班牙人陷入到了巨大的被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