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安点名黄渤合作的原因是什么?黄渤回应:诚惶诚恐

2019-09-30 10:2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李安点名黄渤合作”的话题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说起黄渤大家马上能想到的就是“影帝”、“情商高”、“演技好”等词汇,这充分说明了黄渤作为一个演员和公众人物是非常成功的,也难怪连导演会点名黄渤合作。那么李安点名黄渤合作的原因是什么?黄渤又是怎样回应的?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安点名黄渤合作

20190929071250413.jpg

  要说国内导演界里谁的名气最大,当然是非李安莫属,先不说他的作品,就凭他两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就可以证明他的地位了。那么要说到教科书式的演员,黄渤自然可以占一个名额,要是把李安跟黄渤组合到一起,会是一种怎样的画面呢?估计很多人不敢去想吧,可现在有消息可以表明他们两人的合作不是不可能。

  近日,李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提到,表示目前最高的目标是拍一部纯搞笑的喜剧,还点名想要跟黄渤合作,这样的消息让网友们十分震惊。面对李安的隔空示好,黄渤也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微博回应了李安的示好,他先是称“诚惶诚恐”,接着又说创作欲望涌起来,看得出黄渤也很想跟李安合作啊。一位是奥斯卡导演,一位是演技大咖,这对神仙组合要是一同出现,让网友们是期待不已。

  李安的这段采访来自于电影《双子杀手》录制特辑里面,《双子杀手》虽然又是一部国外动作大片,并且由威尔史密斯出演,但明显可以看出李安还是对于拍动作大片不是那么感冒了,2001年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就已经让人见到了拍摄动作片的功力,当初这部影片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纵观李安所有的作品,确实没有喜剧片的题材,或许喜剧片一直是李安的一个遗憾吧。众所周知,黄渤就是凭借拍喜剧片出名的,与生俱来的搞笑天赋是黄渤的一大特点,能够被李安点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