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机长袁泉原型是谁 中国机长袁泉原型资料故事

2019-09-30 10:2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机长袁泉原型是谁 中国机长袁泉原型资料故事

  由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李现领衔主演的剧情类电影《中国机长》将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上映,不过在昨天点映已经去了票房的冠军,大家都知道这部电影是根据川航真实事件改编。

  中国机长袁泉原型是什么

  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

  谈到创作初衷,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透露,川航3U8633紧急备降成都事件本身已经足够震撼,看到新闻时就有把它拍成电影的冲动:“后来又看了刘传健机长的采访,强烈的敬畏之心促使我要把这个电影拍出来。但我也知道这事儿没这么简单。”于是他一直等到了去年9月,事件调查有了初步结果,电影的筹备工作才正式开始启动。

  然而,无论是故事本身还是题材,加上不到一年的准备时间,对所有人来说都有着巨大的压力。为了呈现足够真实震撼的空中危机,导演刘伟强第一时间去了洛杉矶,把所有做过飞机特效的后期公司都找了一个遍,其中就包括当初给《萨利机长》做特效的公司。

  袁泉演的角色就是乘务长毕楠,事发后,由于设备故障,当时乘务员们也无法联系到机长,毕楠通过经验判断,认为是飞机失去了压力,不断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戴好氧气面罩,正是由于她和乘务员们的冷静,才没有造成旅客的恐慌,成功地帮助机长处置危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