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排袁心玥身高是多少 中古女排第一高袁心玥身高介绍

2019-09-30 10:5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屡创辉煌的中国女排,历来是国人喜欢的偶像。正是因为倍受宠爱,女排姑娘从赛场内到赛场外,从婚恋大事,到生活爱好,性格特点等,一点一滴都为球迷所关注。最典型的,女排第一高人袁心玥,其身高的百科资料是201.0,但是其真实性一直是球迷们争论不休的话题。而今通过几张图片,或许能准确判断袁心玥的真实身高。

  袁心玥是女排第一高人

QQ��ͼ20190930105625.png

  袁心玥进入国家队之后一开始,官方公布的身高是1.99米。但很多球迷猜测,小苹果的身高,实际超过了2米。据说袁心玥本人是因为怕身材太高,影响结交合适的男朋友,因而故意压低数字,报了个1.99米。女排姑娘虽然个个都是大长腿,但里约夺冠图片可以清晰看出,袁心玥是女排第一高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