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世界十大珠宝品牌排行榜

2019-09-30 10:5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珠宝可以说是最能让女生疯狂的,因为昂贵的珠宝可以凸显一个人的气质,还能体现一个人的身份,其实珠宝的品牌很多,种类也有很多。那么你知道世界上十大珠宝品牌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6.jpg

  世界十大珠宝品牌

  1、卡地亚

  卡地亚是法国的一个著名的品牌,大约是在1847年创立的,这个品牌的珠宝可以说是非常绚丽的,而且每一件都很高贵,拥有很好的价值,在制作方面都是在专门的地方进行珠宝原料的采集,制造出来的才很惊艳,很让人喜欢。

  2、蒂芬妮

  蒂芬妮是一个全球都非常著名的珠宝品牌,大约是在1987年创立的,在各地的知名度都很高。这个品牌的珠宝每一款的风格都很经典,并且在一部美国电影当中的女主角的所有首饰都是佩戴了这一个品牌的,特别漂亮。

  3、宝格丽

  宝格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希腊的一个著名珠宝品牌,它的珠宝特别注重在色彩方面的搭配,而且设计风格很年轻,非常适合年轻人去佩戴,当然也有经典款,款式很多,底座也设计的很别致精美,被列入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一点也不意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