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钻戒品牌哪种好?钻戒十大品牌推荐

2019-09-30 11:2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钻戒什么品牌好?钻戒是宝石中最坚硬的一种 ,一直被人们认为是生命和爱情的象征,所以很多年轻人在选择婚戒的时候都非常喜欢选择钻戒,但是钻戒的品牌非常多,那种钻戒品牌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9.jpg

  1、卡地亚,诞生于1847年法国,是世界顶级珠宝品牌,美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以其非凡的创意和完美的工艺创制出许多精美绝伦,无可比拟的珠宝杰作。

  2、LOVE&LOVE爱与被爱钻戒,由法国珠宝艺术大师克里斯多夫领衔设计,其独具匠心的原创设计为品牌注入了法式浪漫情怀。LOVE&LOVE主张“爱,不止于承诺”,更推出“一枚会长大的钻戒”,让专属于两个人的钻戒陪伴每对情侣共同成长,随着彼此爱意渐浓,钻戒也将会在这七年的时间内不断长大,最后定格彼此一生的爱与被爱。其“真爱之花”及“心心相印”等系列成为了永存的经典。

  3、尚美巴黎,创始于1780年,承载着两个多世纪的历史底蕴,是被誉为“蓝血贵族”的法国珠宝及奢华腕表品牌,也是奢侈品集团LVMH路威酩轩集团旗下历史悠久的珠宝设计世家。

  4、蒂芙尼,是著名珠宝腕表品牌,生于美国纽约。创新和设计是蒂芙尼品牌传承的两大基石,蒂芙尼蓝色礼盒是其品牌的经典,六爪镶嵌钻石戒指成就品牌经典标志。

  5、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是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