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国又发现大油田 10亿吨大油田为祖国庆生

2019-09-30 11:3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国又发现大油田 10亿吨大油田为祖国庆

  国庆节前夕,中国石油发布重磅利好公告,在鄂尔多斯勘探发现10亿吨级大油田,在四川累计探明万亿方页岩气大气区。

  公告称,在鄂尔多斯盆地长7生油层勘探获得重大发现,新增探明地质储量3.58亿吨,预测地质储量6.93亿吨,这意味着发现了10亿吨级的庆城大油田。

  在四川盆地页岩气勘探获得重大进展,在长宁-威远和太阳区块新增探明页岩气地质储量7,409.71亿立方米,累计探明10,610.30亿立方米,形成了四川盆地万亿方页岩气大气区。

  受利好刺激,万亿市值的中国石油A股今日开盘后上涨,截至发稿,上涨2.13%,以A股股价计算市值增长超200亿元,石油板块也跟随大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