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天不遛狗罚2万 不喂狗也会被罚款

2019-09-30 11:4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天不遛狗罚2万 不喂狗也会被罚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8日报道,澳大利亚决定开始严惩那些懒惰的养犬者,如果他们每天连一次遛狗都做不到的话,可能会面临高达4000澳元的罚款(约合人民币2万元)。

  报道称,澳大利亚首都特区新出台的《动物福利立法修正案》中制定了一系列严厉的惩罚措施,以提高“宠物待遇”。

  其中规定如果将狗狗“关禁闭”连续24小时,就必须允许它们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内自由活动,否则将面临起诉。此外,如果主人不能为宠物提供食物、水和住处等基本条件,也将面临高额罚款。

  澳大利亚首都特区成为该国国内首个专门推出动物福利法案的地区,该地区的城市服务部称,这部法案的初衷就是要保证动物能从身体和精神两方面都愉快地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