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起诉传音 传音为什么叫做非洲手机之王

2019-09-30 14:3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华为新手机上市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但是就在此开心之时,忽然传出了华为起诉传音手机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

QQ��ͼ20190930143117.png

  被称为“非洲手机之王”的传音控股今天备受关注,上市当天开盘大涨,似乎并未受近日负面消息影响。9月29日,第一财经曾报道传音控股因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被华为起诉。目前,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显示已经立案。

  对此,传音控股董事长朱兆江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我相信法律会有公正回复。传音控股虽然国内名气不及华为小米,但手机出货量已位列全球第四,因其占据着非洲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故也被称为非洲之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