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美政坛风暴连连 英美现任元首地位岌岌可危

2019-09-30 15:50:32来源:四海网综合

95db88068fdc170959bd2c025fdb8eda.png

英美政坛风暴连连 英美现任元首面临下台

  英美政坛近期可谓风暴连连,美国总统特朗普深陷“电话门”丑闻,国会正在对他进行弹劾调查。而“英国特朗普”鲍里斯约翰逊则因为“无协议脱欧”问题正面临政府不信任投票。两个特朗普双双陷入困境,并且都有被赶下政坛的风险,未来的西方局势充满了未知数。

  当地时间9月29号早上,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了对现年71岁的希拉里·克林顿的采访。希拉里表示,特朗普在电话中施压乌克兰总统调查竞选对手拜登父子,这是公然利用总统职位来提升个人和政治利益,应该对其展开弹劾调查。

  “美国总统宣誓保护和捍卫宪法,以此捍卫美国人民及其利益。但当他利用总统职位为自己的政治目的去敲诈外国政府时,我认为这正是创始人所担心的罪责。”希拉里表示,她不接受特朗普将再获得4年的总统任期。“我不相信那会发生。”

  面对民主党所发起的弹劾调查,特朗普28日直接发布了一条推特视频向民众喊话,当下发生的一切是“美国政治史上最大的**”,民主党想夺走属于民众的一切,美国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目前该条视频推特已被特朗普置顶。到了29日,他又连发四条推特声称,若弹劾成功,将引发一场内战。

  《卫报》报道指出,“这将是一场本世纪的政治斗争”,特朗普成为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首位面临国会弹劾的总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