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钻戒vvs是哪个等级?钻戒等级那个好

2019-09-30 16:0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购买钻戒的时候,可以看到关于钻戒优劣通常会用净度等级来划分,那么你知道钻戒vvs等级好吗?钻戒那个等级是最好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09606.jpg

  钻戒vvs是哪个等级

  在钻石行业内,钻戒净度被划分为6大级别,它们从高到低依次为FL(无瑕疵)、IF(内部无瑕疵)、VVS(极微瑕级)、VS(微瑕级)、SI(小瑕级)、I(瑕疵级),所以净度等级越低钻石的瑕疵越明显。其中的VVS净度在所有净度级别中属于中等,其基本描述为:钻石分级师在10倍放大镜下很难发现极微小的或很不明显的瑕疵。

  VVS等级又可以细分为极难 (VVS1) 和比较难 (VVS2) 看到微小内含物,对于这两个小等级的鉴定,人类肉眼是无法看到的,专业人员只能使用十倍放大镜通过判断瑕疵的大小、位置、数量、类型等来决定是VVS1还是VVS2这二个等级,而决定VVS等级的典型瑕疵内含物类型包括:

  a.在 10 倍放大镜下观察,仅可透过底部(已打磨宝石腰围以下的部分)看到或极难从正面看到的针点、针状物、内部孪晶纹或云状物 (VVS1)。

  b.在 10 倍放大镜下观察,比较难从正面看到的针点、针状物、内部孪晶纹或云状物 (VVS2)。

  c.延伸至表面的微小内含物(缺口、洞痕、羽裂纹、击痕、须状裂痕、内凹天然面等)。

  ps:如果钻石带有肉眼可见的内含物,则净度等级不会被判定为 VVS1 或 VVS2。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