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01岁开国少将姜钟逝世 开国将军姜钟先生简历介绍

2019-09-30 16:4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澎湃新闻报道,从姜钟将军亲友及巴中市相关部门获悉,巴中籍开国少将、原总参某部部长姜钟少将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在解放军总医院逝世,享年101岁。姜钟将军的告别仪式拟定于国庆节后举行。

  姜钟教军是新中国的开国将军,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姜钟将军的个人经历:

QQ��ͼ20190930164225.png

  姜钟,原名姜心登,1919年8月出生在巴中江口分县(今平昌县)姜家河一个农民家庭。由于家境贫寒,他五六岁时就随兄姐割草放牛,七八岁时随父母下田做活,9岁时才进私塾读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