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影《中国机长》的原型是什么?中国机长人物原型介绍

2019-09-30 16:59:3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影《中国机长》的原型是什么?电影《中国机长》已经正式跟广大影迷们见面了,很多人在看完电影之后都说非常感动,而且电影《中国机长》还是点映的票房冠军,那么你知道电影的真实原型是什么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71.jpg

  中国机长原型是什么:

  影片原型是,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

  事情是这样的,在2018年5月14日的时候,刘传健驾驶3U8633航班从重庆飞往拉萨。虽然这条航班他再熟悉不过了,因为他已经飞行了上百次了,所以对这条路线早就烂熟于心。

  没想到意外就是在这条航线上发生的,当时飞机在空中飞行了40分钟之后,驾驶室的玻璃突然就破裂了,此刻驾驶室设备失控,一场空难眼看就要发生了。

  但在这种危及的罐头,作为机长的刘传健丝毫没有犹豫的将飞行改为手动驾驶,全靠自己的判断维持飞行。

  整个飞机上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飞行机组在前方解决困难,乘务组成员毕楠、张秋奕、杨婷、黄婷、周彦雯、吴诗翼则在后方安慰乘客,让乘客们不要慌乱。

  之后圆满解决了危机,飞机平安降落,无一人受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