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节手抄报怎么画?好看的国庆节手抄报最新模板

2019-09-30 20:5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手抄报怎么画?国庆节不知不觉中已经到来,不少学校都布置的有国庆节手抄报,国庆节手抄报怎么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png

  1、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2、阳光恣意地大笑,风儿轻声地歌唱,人们尽情地舞蹈,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3、用钟声记录历史,用掌声激励现在,用歌声憧憬未来,用笑声迎接晨曦,用琴声送走夕阳,用锤声锻造希望,祖国啊!愿我的声声真诚祝福,伴随您生生不息的辉煌。

  4、江山多娇,无数英雄竞折腰,祝祖国母亲未来一片光明,生活更加充满着意义,人民更加富裕,祖国更加强盛!

  5、风儿吹,鸟儿唱,五星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下飘扬;民安居,国富强,中国正在用努力奋发向上。祖国周年华诞,为国喝彩,祝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6、金秋十月迎国庆,朝阳照耀国富强;绽放烟花普天庆,放飞白鸽红旗飘;国泰民安笑开颜,国庆佳节齐祝福。祝祖国再创辉煌,繁荣昌盛永不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