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欢度国庆手抄报怎么画?简单好看的国庆手抄报模板

2019-09-30 21:3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庆祝国庆手抄报怎么画?今年的国庆节是祖国70周年华诞,在祖国生日之际我们可以制作手抄报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那么国庆节手抄报应该怎么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9.png

  国庆手抄报文字内容资料

  1.国庆节的由来

  194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开国大典,在隆隆的礼炮声中,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泽东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并亲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聚集天安门广场的三十万军民进行了盛大的阅兵和庆祝游行。

  中国人民经过一百多年的英勇奋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人民革命的伟大胜利。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最伟大的转变。

  1949年9月的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上决定把10月1日定为国庆节。

  所以今年是建国68周年,也就是说中国70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