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9年国庆文艺晚会播出时间!国庆文艺晚会嘉宾阵容

2019-09-30 23:1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是国庆70周年华诞,相比以往的国庆节,今年的庆祝活动会更加隆重。尤其是今年将会举办国庆文艺晚会,那么你知道国庆文艺晚会的举办时间以及晚会有哪些亮点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4.png

  2019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奋斗吧中华儿女》观看指南

  节目名称:《奋斗吧中华儿女》

  直播时间:2019年10月1日

  直播地点:北京人民大会堂

  直播电台:中央电视台

  国庆晚会明星阵容:

  晚会展现了内容丰富多彩,时代气息浓厚,汇集了全国优秀中老年艺术家:阎维文、王宏伟、廖永昌、张也、韩磊、孙楠等…和港澳台地区热爱祖国维护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的艺术家:成龙、王力宏等…明星很多张韶涵,张靓颖,张杰,姚晨,谭维维,佟丽娅等~经典的一部部篇章,歌唱祖国、改革开放、气势宏伟历史画卷谱写了壮志山河,在新时代的前程更加无比辉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