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节烟花汇演开始时间及地点!国庆节烟花汇演什么时候开始

2019-10-01 17:1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烟花汇演什么时候开始?今年是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所以今年的国庆节活动尤为盛大,据说10月1日晚会举行烟花汇演,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烟花汇演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吧

1567499136.jpg

  2019国庆节北京烟花汇演什么时候开始:

  2019年10月1日,晚上8点整-9点30之间。

  目前,具体的时间还没有公布哦,不过很多人都在猜测是在联欢活动期间进行的,所以想要观看这段壮丽艳烟花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这段时间进行观看呢。

  想必在北京10月1日这一天是相当热闹和盛大的,在早上10点整的时候会进行万众瞩目的大阅兵活动,堪称是特效的军人表演。

  在晚上8点整的时候中国中国共产党和中央政府领导人与各界代表齐聚北京,在天安门广场观看文艺演出和焰火表演。

  很多人比较关心的就是这次的烟花表演啦,据说这场烟花会很特别哦。届时,将会从低空、中空以及高空进行烟花燃放,并且还会有特殊造型的烟花表演,用烟花拼凑出“70”、“人民万岁”等字样,

  还有很多其他不同造型的特别烟花。

  现场会有好几个波次,多方面展示出烟花的绚丽多姿,并且搭配创意的联欢活动,一起展现出丰富多彩的盛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