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饼皇卡佩拉表现出色10篮板2盖帽 哈登喂饼8次配合默契

2019-10-01 17:4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0月1日,火箭在首场季前赛140比71大胜上海大鲨鱼。哈登轻松打出10分12篮板17助攻的三双,而饼皇卡佩拉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上场19分钟得到25分10篮板2盖帽,他7次凶猛暴扣,肆虐篮下不可阻挡。这个夏天经过苦练,卡佩拉的身体更强壮了,有望在新赛季继续进步。

QQ��ͼ20191001174815.png

  上海大鲨鱼的内线大将莫泰尤纳斯是火箭旧将,不过他在内线难以限制卡佩拉。卡皇一开场就非常凶猛,吃饼吃得很爽,他首节就火力全开,3次接到哈登传球暴扣得分,还有一次接豪斯传球得分,卡佩拉首节投进4球,外加罚球得到1分,已经得到9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