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模仿光头强走红 因孩子一句话琢磨半年扮上“光头强”

2019-10-02 19:32:04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相似的脸型、五官,同样穿着蓝色长袖和黄色马甲,头上戴着黄色安全帽,手上握着一把玩具锯子,走起路来佝着腰,眼神闪躲又警觉……魏久奎走在路上,常被小孩子们指着喊“光头强来了”。伴随着一系列模仿视频的热传,45岁的魏久奎在社交平台上走红。

  魏久奎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模仿“光头强”已有三年多时间,但他的本职工作是工地里负责打墙的工人,模仿“光头强”只是业余爱好。提及初衷,魏久奎说,原本他和动画片里的“光头强”长得就有几分相像,一次偶然机会,儿子说起两人相似,他便开始琢磨并模仿上了“光头强”。“小儿子原本是个内向的孩子,我开始模仿‘光头强’之后,孩子爱笑了,我们俩的交流变多了,关系也改善了。”

  男子公园里模仿“光头强”视频走红

  公园的一角,“光头强”手握着玩具锯子,对着一棵大树来回拉锯,身后,一个穿着棕熊玩偶服装的人上前大喊:“抓到你了。”“光头强”听到“熊二”的声音,落荒而逃。这不是动画片,而是赵久奎和朋友各自扮演不同角色,拍出的段子视频。

  类似的视频还有很多,天气热时,赵久奎就像动画片里的“光头强”一样,换上白色短袖和红色短裤,不变的是手上拿着标志性的锯子,头上始终戴着安全帽。

  每每在公园里拍视频,赵久奎都能吸引来一波孩子们的关注,原因在于赵久奎的身型、外貌和动画片里的“光头强”十分相似,而其动作、表情也很到位。

  被问及为何模仿“光头强”,赵久奎总是憨笑着答道:“为了改善和儿子之间的关系。”这份心意,也打动了不少网友,甚至有网友在他的一些视频下留言,向他讨要模仿“秘笈”,希望借此亲近自己的孩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