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子越带越亮说明什么?金饰品越带越亮和健康有关吗

2019-10-03 17:2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饰品越带越亮是怎么回事?黄金饰品越带越亮是说明身体好吗?很多女士在佩戴黄金饰品的时候会发现有的人越带越亮但是有些人却越带越黑,那么佩戴黄金饰品越亮跟身体好坏有关系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4097.png

  金饰品越亮代表身体越好吗?

  答:并不是

  首先我们得先了解一下,黄金并不是白银,黄金首饰的性质很稳定,不会因为每个人体质的酸碱度不同,而变颜色。其实让黄金首饰颜色越来越暗淡的原因是首饰表面有污垢沉淀,当然一般污垢是不会吸附在黄金表面的。让黄金首饰最害怕的是油,因为油的吸附性特别的强。包括我们有些人的皮肤特别的油腻,所以这些人佩戴的首饰颜色就特别的容易暗淡。而且有些人的工作环境接触油腻灰尘的机会比较多,这会使黄金光泽变暗淡。

  同时有些女性朋友喜欢化妆品,有一些化妆品是含少量汞和铅的,而汞和铅会对黄金表面产生腐蚀,是会和黄金产生化学反应的,黄金首饰如果经常与化妆品接触,时间久了,就会使首饰表面出现白斑,会让黄金首饰变色。

  如果黄金光泽变暗淡,或者变色时,就要到首饰店做保养和维修,用化学药品清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