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子变黑怎么办?银子变黑应该怎么清洗

2019-10-03 17:29: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银饰品和金饰品是最受女性喜欢的,但是金银饰品在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生变黑的情况,那么银饰品变黑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2331.jpg

  银饰品变黑怎么办?

  1.最简单的,大家都知道的,可以直接用牙膏手洗,也可以用牙刷像刷牙一样擦洗。没有试过吧?牙膏可以快速清除污垢和荼几淀污的。

  2.如果你的银饰品较平整,不会凹凸不平,可以用橡皮擦试试,用那种4B橡皮或是绘图橡皮效果好些,不知道了吧?

  3.把发黑的银饰品放在可乐中泡久一点,再适当清洗下即可。其实可乐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哦。

  4.准备一点隔夜的浓荼,保留茶叶,再浸泡银饰品久一点,然后和着茶叶擦洗几篇即可。

  5.家里用的食醋酸也可以清洗,可以试试。

  6.用擦银布抹银饰品发黑之处,买银饰品时一般都会有的这布,虽然效果可能不是很好;

  7.如果还不行,可以勉强用厨房用油污液体清洁剂喷上一点,再用很软的纸巾或布用力擦去下,可以重复几次。威猛先生效果会好一些

  8.可能有的同学一开始就想到用洗银水了,但银饰品尽量不要用洗银水来清洗。因为洗银水会把银饰出厂时的保护层去掉,以后更容易氧化变色了。用以上方法后银饰品应该都能清洗干净的!如果如果以上方法都实在不行,勉强用洗银水泡2~3秒再清洗吧。用过的洗银水可以保留多次使用的,但泰银忌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