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翡翠玉手镯的鉴别方法与保养!玉镯越带越亮的方法

2019-10-03 19:0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玉镯和翡翠都是非常昂贵的首饰,在挑选技术上也有着很大的讲究,有些人稍不留神就容易买到假货,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5.png

  一、玉手镯的颜色

  玉手镯的颜色很多种,其中最名贵的是绿色,拿绿色的手镯来说,分深浅浓淡,优质的分翡翠色,浓艳且透明,油润无杂质,用硬器轻轻磕声音清脆响亮。颜色稍暗的玉手镯价格会低很多。

  二、玉的质地

  玉手镯的鉴别还要看细腻程度,越好的玉手镯越贵,起玉质细腻,看不出颗粒感或其他杂质,给人感觉很圆润明亮,通常售价很贵,如果质地很好价格又便宜,那多半是假货。灯光肉眼下观察,玉质地细腻、颜色柔和、石纹明显,手感沉重,撞击声音清脆悦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