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颜色的珍珠最名贵?珍珠的颜色有哪些

2019-10-03 20:2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选购珍珠饰品的时候,经常会注意到珍珠饰品的颜色是非常多的,但是很多喜欢珍珠的人往往都想知道什么颜色的珍珠最名贵,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8.png

  1,珍珠的颜色

  珍珠的颜色主要可分为五大色系,主要有白色系珍珠,黑色系珍珠,金色系珍珠,粉色系珍珠,紫色系珍珠。因为人们喜欢的珍珠颜色是不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珍珠颜色,所以说珍珠颜色不是评判珍珠价值的一个重要标准,但是珍珠的颜色会影响珍珠的价格,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预算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珍珠颜色。

  2,什么颜色的珍珠最名贵

  珍珠的价格主要看珍珠的大小和品相,也就是单颗珍珠的圆滑度,光泽度和整体品相三部分,如果一串珍珠的大小一致,品质上乘,价格也会高出不少。淡水珍珠中,粉红色和金色的珍珠最珍贵,古铜色的珍珠也罕见,通常以色浓及有光泽的天然珍珠更具价值。结合中国的国情,应该是金珠最贵的,因为金珠的颜色更受国人的推崇,金色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富裕的象征。

  关于什么颜色的珍珠最名贵,以上介绍了下什么颜色的珍珠最名贵,可见金色的珍珠最名贵,建议多加了解,多加比较,选择适合自己颜色的珍珠就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