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欢度国庆节手抄报怎么画?欢度国庆节手抄报最新模板

2019-10-03 23:4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手抄报怎么画?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我们可以通过手抄报向祖国母亲表达真挚的感情,那么国庆节手抄报应该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0.png

  国旗国徽和国歌的含义

  1、国旗的含义:旗面为红色,象征着革命。左上方缀着五颗黄色五角星;一星较大,居左;四星较小,环拱于大星之右,并各有一个尖角正对大星的中心点。

  大五角星代表中国共产党,四个小五角星各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我国人民所包括的四个阶级: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城市小资产阶级、民族资产阶级。

  五颗五角星的相互关系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人民大团结和人民对党的衷心拥护。五星位于旗面的左上方,似闪闪星辰居高临下,金碧交辉,映照大地,江天辽阔,山河壮丽。

41.png

  2、国徽的含义:红色和金色融合在一起,体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神圣和庄严。国徽图案象征中国人民自“五四运动”以来 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和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的诞生,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尊严。

  3、国歌的含义:象征着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为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尊严,中华民族的坚强斗志和不屈精神永远不会被磨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