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烟台母子乘坐氢气球坠亡 坐氢气球热气球注意事项介绍

2019-10-04 09:2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1日,烟台马家沟景区一氢气球绳子断裂飞向空中。气球上升时发生破裂,氢气球上的一对母子从空中坠到地面后死亡。游乐场里众多的游乐设施,如过山车、云霄飞车、海盗船等对孩子们有着极大的吸引力,游乐场成了大家寻找快乐的地方,但假如没有安全保障,这快乐无从谈起 ,只会变成惨痛回忆。下面给大家讲讲坐氢气球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QQ��ͼ20191004093041.png

  1、查看飞行员的执照

  相信大C,这个是合理合法的,毕竟你的飞行员将是热气球体验过程中唯一能够保证你安全的人,所以你也要确定他不是二把刀或者无证人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