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正规金店回收黄金吗 二手黄金回收价格是多少

2019-10-04 12:51: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信有不少认有“卖黄金首饰”的想法。有的急需用钱,有的是很早以前买的,闲置着一直没有佩戴,还不如变现做投资。那么今天最新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呢?金店都可以回收黄金吗?哪里可以回收黄金?

  黄金回收交易程序

  黄金回收时的价格,通常根据黄金含金量(回收商会进行有损检验和火烧检验)和按当黄金基础金价来决定,大量货款通常通过银行转账,安全、实时。中小量货款有时也直接付现。消费者在黄金回收时,通常需要提供票据,如果是金条类的产品还需要出示对应的产品证书。

QQ��ͼ20191004125245.png

  最新黄金回收价格351.7元/克

  日 期:2019-10-4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